马鲁蒂铃木为亚洲最大的车展准备了许多令人兴奋的产品

导读 首先在全球首次亮相他们的第一款完全由内部设计的概念车。Maruti Suzuki Concept Future S也提出了公司未来的设计语言,并在一个小蓝图

首先在全球首次亮相他们的第一款完全由内部设计的概念车。Maruti Suzuki Concept Future S也提出了公司未来的设计语言,并在一个小蓝图中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这款紧凑型汽车概念车采用亮橙色车身颜色,A 柱和车身下部周围饰有光泽的珍珠白,营造出运动气息。

炫耀其高离地间隙,该概念展示了具有强大肩线,突出轮拱和宽发动机罩的雕刻外观。人造防滑板采用亮银色饰面,以突出 SUV 特征,两端的时尚双光束大灯为强大的姿态增添了现代气息。同样的主题也延续到了室内。

在内部,Concept Future S 采用象牙白色环绕式驾驶室,营造出宽敞的氛围,在仪表板、门饰、座椅和方向盘上精心使用橙色调,打破单一色调的单调。仪表板和A柱上还有一条珍珠白条。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在球形外罩中装有人机界面 (HMI)。

该车辆处于概念阶段,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生产就绪形式。从这个概念来看,很明显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令人印象深刻和大胆的造型为目标,就像雷诺对 Kwid 所做的那样。基于 Maruti Suzuki Concept Future S 的生产规格汽车将取代流行的 Al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