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准备推出新的特斯拉ModelX战斗机

导读 自 2018 年首次亮相以来,I-Pace一直是畅销产品,但我们已经知道捷豹计划扩大其豪华电动汽车阵容,以与特斯拉、梅赛德斯和大众等公司竞争

自 2018 年首次亮相以来,I-Pace一直是畅销产品,但我们已经知道捷豹计划扩大其豪华电动汽车阵容,以与特斯拉、梅赛德斯和大众等公司竞争。下一代 Jaguar XJ 将在其车型历史上首次作为全电动旗舰轿车出售。现在,汽车快报声称捷豹正在对传闻已久的 J-Pace进行最后润色,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与特斯拉 Model X 较量的新秘密武器。

与新款 XJ 一样,捷豹新款电动 SUV 将搭载捷豹全新 MLA 平台,该平台支持传统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动力系统。虽然预计 J-Pace 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该出版物声称它将是纯电动车型。

据报道,在前雷诺老板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掌舵的情况下,推出 J-Pace 是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首要任务之一,因为捷豹准备发展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以与特斯拉和 Polestar 竞争。

中型 J-Pace 将借鉴其较小的 I-Pace 兄弟车型的造型线索,采用封闭式格栅和细长的 LED 前大灯,但外形将与更大的F-Pace SUV有更多共同点。至于电池,MLA 平台支持的电池容量高达 100 kWh,可为顶级 J-Pace 提供动力。全轮驱动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