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销量最高的轿车

导读 2020 年 7 月,我们即将看到的四个细分市场的轿车销量大幅下降,所有细分市场均出现负增长。尽管销售额在 7 月份在一定程度上重回正轨

2020 年 7 月,我们即将看到的四个细分市场的轿车销量大幅下降,所有细分市场均出现负增长。尽管销售额在 7 月份在一定程度上重回正轨。

首先是紧凑型轿车,这里没有任何惊喜,Maruti Suzuki Dzire 以巨大的优势领先,销量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多。尽管销售额同比下降了 30%,但所有这些都实现了。

Amaze 来自细分市场的深处,以 2587 台位居第二,其次是 Aura 和 Xcent 对,售出 1839 台,这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正增长。

C段是下一个,由Jove!Honda City 以 1975 辆的销量位居榜首,但就在现代 Verna以 1906 辆的销量紧随其后。在 2020 年 7 月的轿车销量榜中,这两款车的销量均略有增长。

紧随其后的是 Ciaz,销量下降 46% 至 1303 辆,其次是 Rapid、Yaris 和 Vento,分别售出 738、215 和 210 辆。

D-segment方面,7月份完全倒转,本田思域销量77辆,其次是现代伊兰特(20辆)和明锐RS,8辆。不用说,所有的汽车都出现了减速增长,而明锐的表现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