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九月在基准挪威电动汽车市场上跃居首位

导读挪威处理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方式应变成其他国家的案例研究。好吧,由于地域差异太大,也许不是,但是至少每个其他欧洲国家都应该引起注意。挪

挪威处理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方式应变成其他国家的案例研究。好吧,由于地域差异太大,也许不是,但是至少每个其他欧洲国家都应该引起注意。

挪威不是一个大市场,因此其大规模影响仅限于不存在。但是,它的长处是展示如何说服公众采取改变,无论有人怎么说,都可以对环境和每个人的健康都非常有帮助。当然,挪威是化石燃料燃烧最依赖能源的国家之一,这完全取决于斯堪的纳维亚模式的成功。

电动汽车一直在排行榜的顶部居高不下-唯一值得一提的新闻就是内燃机重回顶部。看起来每天都不太可能,而Volkswagen ID.3的推出被证明是ICE棺材的又一钉子。

人们正在寻找挪威市场,以了解新的大众电动汽车在欧洲的销售情况的线索,而且看起来第一个迹象可能会在沃尔夫斯堡的一些办事处引发一些聚会。ID.3将于本月初开始首批交付,9月份已成为挪威最畅销的车型,迄今为止已售出900辆(根据eu-evs.com)。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间里,还有20多个全新的ID.3收到了他们的挪威语版,并且,谁知道,在您阅读时,也许还有更多的它们得到了它们。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Model 3,售出了625辆,但与大众ID.3不同,它似乎并没有增长。

实际上,特斯拉应该更担心桌子下方的状况,因为第三名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另一名:拥有548辆的Polestar 2。沃尔沃附属EV已经收到好评如潮的评论尽管是倒在射程和威力,但高达价格相比,模型3,这可能是与它的成功最近。ID.3

的成功在挪威,真的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惊讶。毕竟,劣质的电子高尔夫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该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即使到现在大众停止生产电动汽车,从本月初开始,仍然有228个新注册(全年4,635个)。今年仅剩三个月的时间,ID.3不能指望排名第一-目前由奥迪的e-tron拥有6,605辆-以这个速度,前三名是完全合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