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延长了Veyron和Chiron的保修期限

导读 MOLSHEIM(法国):与所有汽车一样,Bugatti Veyron和Chiron将需要定期维修和保养,以保持最佳性能。布加迪推出了PasseportTranquillit&ea

MOLSHEIM(法国):与所有汽车一样,Bugatti Veyron和Chiron将需要定期维修和保养,以保持最佳性能。

布加迪推出了PasseportTranquillité服务计划,该计划旨在涵盖布加迪提供的标准保修期结束后的车辆使用寿命。

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放心,他们将继续获得可以保持其1,000hp +以上Veyron和Chiron模型保持良好状态并处于高峰状态的服务。

它包括每年与布加迪官方服务合作伙伴提供的一项服务。计划中的其他要素将包括优质的路边恢复服务和布加迪品牌的汽车护理套件,其中包括多种清洁和装饰材料。

PasseportTranquillité被分配给Bugatti车辆,而不是客户,因此,如果出售超级跑车,该计划将转移给新驾驶员。这可能会增加模型的价值,同时也使购买客户更加放心,官方的布加迪技术人员仍在维护他们的威龙或凯龙星。

所有加入PasseportTranquillité计划的布加迪模型都必须首先通过布加迪服务合作伙伴的彻底85点检验。

尽管以前的Veyron忠诚度维护计划不再可用,但是现有合同将保持有效,直到原始服务合同期限到期或使用了所有适用的服务为止。

PasseportTranquillitéVeyron服务计划可以分为两年或四年计划,以最适合客户及其独特要求。两种选择都包括每年由经过正式培训的布加迪技术人员执行一次服务,该服务涵盖对威龙进行两年一次的服务(估计大约需要14个小时)的要求,以及一次大约需要3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服务。

此外,Veyron客户计划提供了“主动”计划或“收藏家”计划供选择,并且该计划是为满足其驾驶习惯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

布加迪说,经过精心设计,定义了时代的威龙模型现在可能会成为系列的一部分,而不是定期开车。但是,即使每年记录最短距离的超级跑车也需要维修,以便在需要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布加迪性能。

“收集器”选项可为不超过每年200公里的Veyron车型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维护,该计划是针对减少活动量身定制的,而“活动”配置文件则可满足频繁驾驶者的需求。两种选择均确保布加迪驾驶员可以随时打开钥匙并享受其珍贵的威龙。

PasseportTranquillitéChiron计划定为四年,旨在反映Chiron的特定服务间隔。Chiron计划每年包括一项服务,其中考虑了每年“低”服务的要求,最多需要14个小时的车间时间,然后每四年进行一次“主要”服务,由熟练和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在约72个小时内完成经过正式培训的布加迪技术人员。

多个布加迪车型的所有者可以量身定制PasseportTranquillité包裹,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PasseportTranquillité计划的有效期内,客户并未固定到特定的Bugatti服务合作伙伴。新的服务计划已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所有官方布加迪服务合作伙伴处启动,并计划于2021年夏季推广到北美。

“这种独特的新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安心’的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当谈到照顾他们珍贵的布加迪威龙和凯龙的维护,说:‘布加迪汽车的全球售后业务经理特雷弗·霍奇森-菲利普斯。

’我们是利用计划的灵活性和其他有价值的组成部分(例如路边恢复)来定制程序,为客户提供服务和维护的确定性,并在此过程中最大程度地省心和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