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E原型看起来像漂浮在纽伯格林上

导读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只是最近才发布,它是未来几年即将在斯图加特推出的一系列EQ车型的旗舰产品,所有这些车型均建立在专用于EV的模块化

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只是最近才发布,它是未来几年即将在斯图加特推出的一系列EQ车型的旗舰产品,所有这些车型均建立在专用于EV的模块化平台上。

梅赛德斯-奔驰称其为EVA2,但在汽车制造商之外被称为MEA(模块化电气架构),该滑板平台将在明年半产生至少三款EQ模型,其中第一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E计划

于9月正式上市,目前仍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测试,并于本周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Nordschleife进行了巡回展示。 尽管它不是标准的非AMG装甲,无论如何都不是慢车,但人们通常不会购买电动轿车来进行轨迹雕刻,因此,看到EQE在绿色地狱154个弯道上跳起舞来的感觉是有点超现实。

与其较大的兄弟相比,梅赛德斯-奔驰EQE外观相似,但比例略有不同,部分原因是它的长度较短,但主要是因为它将是两厢轿车,并且没有EQS之类的后掀式设计。

得益于几乎相同的轴距和MEA平台基础,预计它将具有相似的电池尺寸选项,因此,在销售该型号后,我们应该至少查看三个不同版本的模型。

可能是最畅销的中地选项,将配备由梅赛德斯-奔驰内部开发和制造的90 kWh锂离子电池,这将使其近700公里(435英里)的WLTP范围。

菜单上还应该有一个66.5 kWh电池的入门级版本,而AMG有望在模型周期的后期也开始使用性能版本。EQE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