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Lc500敞篷车拍卖慈善劳斯莱斯

导读 自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2021 LC 500 敞篷车无疑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今年 1 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巴雷特杰

自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2021 LC 500 敞篷车无疑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今年 1 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活动中拍卖的一对一敞篷车是收藏家的梦想。它基于限量版 Inspiration 系列,采用令人惊叹的结构蓝色外漆、优雅的白色半苯胺皮革饰边内饰、独特的蓝色制动卡钳和液态铂金装饰。除了是第一款下线的敞篷车之外,它更值得收藏的一个特点是它的 VIN 以 100001 结尾。当然,史蒂文森第一次看到它时非常兴奋。

“八个月后,在 Barrett-Jackson 看到原型车后,要真正看到这辆车,这是一场精彩的演示,让你觉得这是第一辆车,”他说。史蒂文森的经历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能够亲眼目睹车辆从概念到最终生产的演变。“当我在雷克萨斯经销商委员会工作时,我看到了敞篷车的原型,所以只要知道你正在为第一辆提货就真的很重要。”

尽管史蒂文森很高兴能够拥有这辆车,但能够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是他经历中最有价值的部分。

“鲍勃伍德拉夫基金会为退伍和他们的家人做了大量的工作,这对美国的男孩和女孩俱乐部来说很重要,他们的历史和他们所做的,特别是在孩子们与他们不和的时候不去上学。想想你在一月份这样做是为了支持这些伟大的事业,但现在你如何看待与时俱进的支持——我非常高兴,”他说。“雷克萨斯提供了一辆漂亮的汽车,巴雷特-杰克逊免除了他们的所有费用,而我买了这辆车……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最终结果将产生持久的影响。你不能期望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