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年推出的福特 F-100 Dentside 成为豪华的领跑者

导读 许多经典的 F 系列卡车爱好者喜欢专注于第五代的定制项目。我们很容易理解这种激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继任者,被爱好者亲切地称为Dents

许多经典的 F 系列卡车爱好者喜欢专注于第五代的定制项目。我们很容易理解这种激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继任者,被爱好者亲切地称为“Dentside Ford”,如今不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由于 YouTube 上流行的福特时代What The Truck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 F-100 模型,因此很容易想象已经形成了一个模式。因此,对于第五代 F 系列,人们要么充分利用隐藏在下面的现代性能,要么只是通过可疑的交换来瞄准争议领域。

另一方面,Dentisde 似乎正在成为奢侈品跑者社区的宠儿。无论版本如何,即使使用更大的 F-250 迭代通常更合乎逻辑。但是对于 RJ Fab 的 Rob 来说,这并不重要,如果他能够将 1989 年的 Ford Ranger变成 Bick Block 怪物,为什么不试试旧的 F-100 呢?或者几次尝试,事实证明。

因此,在比平常更长的介绍之后(可能是由于镜头位置很酷),故事从 2:08 开始,并提供了有关 1977 年 F-100 的一些信息。显然,这个深红色的例子已经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这要归功于 Rob 的交付前试驾变成了即兴的跳跃训练。下面嵌入的视频包含镜头 (2:39),因此无需浪费时间搜索。

无论如何,事实证明这不是这个构建项目第一次尝试捕捉大量空气。只有前一个比较……不成功。您也可以从 4:30 标记开始查看该标记,并附有机舱 POV的恶作剧。这意味着这是 Rob 第二次在这辆特殊的卡车上工作,最初的会议是之前工作的延续。好吧,在滚动之后,所有者和制造商决定是时候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了。

第二次对 F-100 进行了许多更改,不仅仅是 Viper Red 喷漆,但我们最喜欢的必须是匹配的珠锁轮环和弧形后挡泥板。不用担心,在 13:30 标记处还有一个习惯性的引擎盖下的窥视,以及之后的启动和快速走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