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大众捷达紧凑型轿车获得了联邦政府的五星级碰撞测试评级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2019 年大众捷达紧凑型轿车获得了联邦政府的五星级碰撞测试评级。虽然它没有通过 NHTSA 的一系列碰撞测试,但 2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2019 年大众捷达紧凑型轿车获得了联邦政府的五星级碰撞测试评级。

虽然它没有通过 NHTSA 的一系列碰撞测试,但 2019 年的捷达在正面碰撞保护方面获得了四颗星,在侧面碰撞保护方面获得了五颗星。这款紧凑型轿车在计算的翻车测试中也获得了四颗星。测试结果适用于所有捷达内饰级别——S、SE、SEL 和 GLI。

政府的评级加入了保险业资助的 IIHS 对捷达的总体评价。在 IIHS 的测试中,大众捷达由于其车头灯而未能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该组织称其最多将其评为“边缘”。

捷达与大众高尔夫密切相关,大众高尔夫也从联邦测试人员那里获得了五颗星。

重新设计的 2019 年捷达标配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和碰撞后系统,可在检测到碰撞后保持制动器,但自动紧急制动是可选的附加功能。这种避免碰撞的技术可以提醒驾驶员,如果他们不采取任何行动,则可以在检测到未决前进时自动应用刹车,这在基础捷达 S 上是可选的,并且是所有其他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