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Corvette 的受欢迎程度和其直接竞争对手的成功

导读 由于C8 Corvette 的受欢迎程度和其直接竞争对手的成功,通用汽车可能会对雪佛兰 Camaro 的交付动力耗尽有一个大问题。但售后市场没有任

由于C8 Corvette 的受欢迎程度和其直接竞争对手的成功,通用汽车可能会对雪佛兰 Camaro 的交付动力耗尽有一个大问题。但售后市场没有任何放弃小马车的迹象。就 ProCharger Superchargers 而言,该公司将其最新套件发布到野外。

当 2021 款雪佛兰 Camaro SS 离开生产线时,其 LT1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455 马力。如果这还不够,并且粉丝们想要著名的增压器呜呜声,ProCharger 将负责发布该公司 2021 车型年的套件。这些刚刚开始发货,将通过 HO(高输出)或 Stage II ProCharger 增压器系统轻松增加 150 到 170 马力。

最重要的是,工程师们在创建这些套件时考虑到了易用性和可访问性,并且这些系统是“100% 螺栓固定的,并且完全适合 DIY”。不用担心,因为如果1,000+ hp 升级或专业安装是业主想要的,ProCharger 还将依赖其遍布美国甚至国外的庞大合作经销商网络。

当然,以防万一 Camaro 车主有一天会卖掉这辆车并想要给它库存,ProCharger 套件也是可逆的。定价为完整的系统揭开序幕为$ 6549,同时,调谐器工具包将在$ 6,349开始(但没有包括在法案调整)。更好的是,还有一些可用于死敌福特野马的全新信息。

根据 ProCharger 的说法,Mach 1 的所有者可以开始为增压器冒险做准备,因为该公司正在戏弄即将到来的专用套件。它是根据 Mustang GT、Bullitt 和 Shelby GT350 获得的经验开发的——新的增压系统自然而然地包括所有这些车型的“一些调整”。至于确切的功率输出,在释放承诺的 780+ 小马时,车主可能不会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