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M2CS试驾评测M处于最佳状态

导读 BMW M2 CS 特别版是当代 M2 的绝唱。与 M2 或 M2 Competition 相比,它具有更小的占地面积、更大的功率数据、更轻的重量,并且添

BMW M2 CS 特别版是当代 M2 的绝唱。与 M2 或 M2 Competition 相比,它具有更小的占地面积、更大的功率数据、更轻的重量,并且添加了自适应悬架,这标志着它可能是 BMW M 性能部门作为纯粹的发烧友汽车最杰出的成就之一。

如果 M2 是专注于驾驶者的汽车,那么 M2 CS 是高度专注的。除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教导和响应能力的底盘外,M2 CS 还配备了宝马即将成为传奇的 S55 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444 马力和 406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竞争模型多 39 马力,使 CS 的 0-60 英里/小时时间为 3.8 秒,比 Comp 快 0.2 秒。对于售价超过 24,000 美元的汽车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差异。问题是其他增强功能和特别版状态是否使 M2 CS 物有所值。再说一次,由于竞争对手很少而且相距甚远,而且梅赛德斯-AMG CLA45 之类的产品不在同一个联盟中,因此宝马想要收取什么费用并不重要——CS 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