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展示了如何以六种不同的方式享受Urus

导读 第一个预设模式称为 Neve,或雪。兰博基尼最近展示了 Urus 在冰上的能力,时速达到惊人的 185 英里 小时。你在上面看到的照片描绘了一

第一个预设模式称为 Neve,或雪。兰博基尼最近展示了 Urus 在冰上的能力,时速达到惊人的 185 英里/小时。你在上面看到的照片描绘了一个用 Arancio Borealis 完成的模型,这是来自新的Urus Pearl Capsule系列的醒目的橙色。我们必须承认 - 这辆车在舒适区之外看起来不错。

下一个模式称为 Terra,您可能会猜到它表示越野,但这并不是唯一的越野模式。Sabbia(沙子)为 Urus 提供了更多的“爬沙丘”离地间隙,尽管除了丰田陆地巡洋舰或吉普牧马人之外,任何有思想的人都不可能使用其他任何东西来完成这样的任务。

Strada 或英语中的 street 是“日常生活”,具有更轻松的骑行和根据您行驶的速度进行调整的车辆高度。在更高的速度下,汽车会蹲下,而低速时会稍微抬高 Urus 以获得更大的舒适度。然后是运动,兰博基尼说它是为了“享受乡村道路,不用担心上坡、下坡和转弯。”

最后,您真正感兴趣的模式是 Corsa(种族)。这是以性能为导向的,允许最小侧倾,适用于赛道,尽管我们已经在街上看到很多使用这种模式的超级跑车。它通常是最快的并且听起来最好。所以你有它; 现在您知道如何正确使用 Urus。我们确信这就是阻止你拥有一个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