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X3M成为真正跑车的5个理由

导读我们已经将合理的轿车换成了高级跨界车。更糟糕的是,我们已经将它们与跑车混淆了,将大而强大的发动机放入从来没有考虑过转弯的高骑机器上

我们已经将合理的轿车换成了高级跨界车。更糟糕的是,我们已经将它们与跑车混淆了,将大而强大的发动机放入从来没有考虑过转弯的高骑机器上。但关于技术的事情是它永远不会停止发展,随着它的发展,它变得越来越强大,将曾经的越野多功能车变成可以被视为跑车的东西。我从来都不太相信这个概念,但在最近一周使用BMW X3 M 后,我被证明是错误的。BMW X3 M 不仅是一款快速的 SUV,还是一款跑车。以下是五个原因(以及几个原因)。

有人说宝马不再制造伟大的汽车,而是制造伟大的引擎;确实如此。该品牌专注于驾驶汽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在我们看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提供绝对壮观的发动机方面还没有失败。S58 也不例外,可以说是目前可用的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在 B58 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基础上,M 部门对其进行了大修,以生产出一款涡轮增压的怪物,能够以竞赛形式提供高达 503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但这不仅仅是纸上的数字。

S58 用力拉动,轻松到达红线并提供强劲的动力。当处于完全升压状态时,它也会对输入做出快速响应,将延迟程序的涡轮延迟降到最低。它不仅仅是大型 SUV 的强大发动机,因为该动力装置还将在 M4 的引擎盖下执行任务。如果这不能使它成为真正的跑车发动机,我们不确定是什么。

宝马过去生产的汽车可以通过发动机、底盘、驾驶员座椅以及至关重要的方向盘与您作为驾驶员对话。但是EPAS系统的出现破坏了这一点。X3 M 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我们所说的品牌回归形式。转向不会随着反馈而滴落,而且非常模拟,特别是在人为沉重的运动和运动+模式下 - 甚至比非动力辅助设置还要重。但是权重很高,反应也很好。中心周围没有死角,机架和前端足够快,可以在一角钱上改变方向。我们总是会要求更多的感觉,但从重量和响应的角度来看,这是宝马长期以来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