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GLI评测

导读第一辆车很重要。无论是原始的、新的、闪闪发光的,还是疲倦的、古老的和热气腾腾的,它们都是大多数人对成年和自由的最初品味之一。那些记

第一辆车很重要。无论是原始的、新的、闪闪发光的,还是疲倦的、古老的和热气腾腾的,它们都是大多数人对成年和自由的最初品味之一。那些记忆——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永远伴随着我们。当我在高中拿到第一套钥匙时,我已经是个汽车爱好者了。我的第一辆车是欧洲规格的 1986 年大众捷达 GLI,行驶里程约为 100,000 英里,我们称之为“调味品”,帮助我走上了通往汽车新闻业毕生工作的轨道。

2019 年的捷达 GLI 距离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运动型轿车便宜货只有一些小调整。事实上,对于短钱来说,它仍然很有趣。

换句话说,GLI 对 Yours Truly 来说有点重要。因此,即使新车型与我曾经拥有的方形装配、高后备箱 Mk2 几乎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爬上2019 年大众捷达 GLI对我来说充满怀旧和意义也就不足为奇了。

那辆车在时尚(如果有点牛奶烤面包)包装中提供了有趣、实惠的性能,具有令人惊讶的实用性。看一眼这款新的 2019 年大众 GLI 就可以讲述同样的故事。是的,这款第六代车型的外观与它所基于的捷达不同,但它很微妙。有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下饰板、微妙的侧门槛和适度的后扰流板,以及独特的 18 英寸合金。不可否认,它仍然是固定的东西。

GLI 最明显的造型差异可以说是它的黑色格栅,在我看来,它实际上是该模型最不成功的设计元素。就像过去的 GLI 及其掀背车GTI kin 一样,有一条突出的红色装饰线将 LED 日间行车灯连接在一起,但奇怪的是夸张的开放式蜂窝处理本身似乎有点奇怪。

说到它的 GTI 兄弟,这款捷达 GLI 继承了大部分出色的掀背车的性能优势。正如您所料,大众汽车无处不在的 2.0 升涡轮增压 TSI 四缸发动机有一个版本,在这里进行了调整,可产生 228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那些保持得分的人来说,这比即将离任的 GLI 增加了 18 马力和 51 磅-英尺,它们比你在今天的标准捷达中获得的 1.4 升领先街道,这是一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相对微不足道的 147 马力184磅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