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的第5代Camaro ZL1极大地消除了C7 Corvette Z06的挫败感

导读 如果您要挑战C7 Corvette Z06的直线拉力,您最好希望您所乘的任何车都比后者的650 hp多得多。我们认为这对于第五代Camaro ZL1必定是正

如果您要挑战C7 Corvette Z06的直线拉力,您最好希望您所乘的任何车都比后者的650 hp多得多。我们认为这对于第五代Camaro ZL1必定是正确的,否则将被Vette拆除。

第五代Camaro ZL1于10年前在2011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它以6.2升LSA V8发动机和1.9升普通增压器提供了7 psi的增压,成为SS车型的老大哥。

输出额定为580 hp(588 PS)和556 lb-ft(754 Nm)的扭矩,可通过六速TR-6060手动变速器或6L90自动变速箱(具有相同的档位)进行引导。

按照2010年代初期的标准,ZL1是真正的超级跑车杀手。它可以在4.1秒内达到60 mph(96 kph)的时速,然后以184 mph(296 kph)的速度达到最高。但是,该卡夹中的汽车拥有较大的凸轮E85设置,因此它肯定比库存速度更快,并且可能比C7 Z06更强大。

说到后者,它具有冷进气模块,从而产生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没什么可写的。

储备Z06使用6.2升LT4 V8单元和1.7升Eaton R1740 TVS增压器。它可以降低650 hp(659 PS)和650 lb-ft(881 Nm)的扭矩而不会流汗。这里的这个应该有一个八速Hydramatic 8L90自动变速箱,否则,上传者会提到Tremec七速手册。

至于0至60倍,Z06股票将在一周的任何一天淘汰第五代ZL1股票-甚至不会收盘。哎呀,即使是较新的第六代ZL1也不会构成很大的威胁。

两位美国偶像从一次起跑就相互比赛了多次,虽然第一场比赛的确没有按计划进行,但后者最终展示了它可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