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起亚 Soul 凭借可选设备获得 Top Safety Pick

导读 2020 款起亚 Soul 在配备某些大灯和可选的主动安全技术时是顶级安全选择+。要获得由保险业资助的 IIHS 的最高荣誉,车辆必须在所有六

2020 款起亚 Soul 在配备某些大灯和可选的主动安全技术时是顶级安全选择+。

要获得由保险业资助的 IIHS 的最高荣誉,车辆必须在所有六项耐撞性测试中都获得“良好”评级。2020 Soul 的结果标志着 2019 车型年的改进,当时掀背车在乘客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可接受”评级。

此外,所有 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都需要在前部碰撞预防技术方面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并克服许多车辆最困难的部分:获得“良好”评级的车头灯。尽管带有可选设备,但 2020 年的灵魂可以做到这两点。

Top Safety Pick+ 型号的价格通常高于销售中负担得起的装饰件。对于 2020 Soul,有两种可选的主动安全技术包,一种带有行人检测功能。两者都在测试中获得了“优秀”评级。选择了可选的安全技术后,买家必须选择 EX 内饰或 GT-Line Turbo 车型。后者标配 LED 投影仪大灯,而 EX 装饰上的大灯是可选的。各种 2020 Souls 上的所有其他三个头灯选项都被评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