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11辆沃尔沃汽车获得NHTSA的5星安全评级

导读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着称。事实上,这家瑞典品牌实际上已经在其周围建立了声誉,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现在,它以不少于 11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着称。事实上,这家瑞典品牌实际上已经在其周围建立了声誉,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现在,它以不少于 11 辆获得 5 星评级的车辆再次登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排行榜榜首。

根据该组织的新车评估计划评估,沃尔沃车辆包括 S60、V60(旅行车)、XC40、XC60 和 XC90 的不同变体。其中还包括上述产品的全电动版本,尤其是 XC40 和 XC90 的版本。

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沃尔沃一直对安全性情有独钟。它始于 1959 年的三点式安全带——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安全设备。紧随其后的是后向儿童座椅 (1972)、侧面碰撞保护系统 (1991)、鞭打保护系统 (1998)、充气帘式安全气囊 (1998)、侧倾稳定性控制 (2002)、全自动行人检测等创新刹车 (2010)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