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个惊人的2021年雷克萨斯IS交易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雷克萨斯IS一直在大力更新的2021和它比以往的日系豪华品牌更重要。除了 LS 500 旗舰,IS 是它销售的唯一其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雷克萨斯IS一直在大力更新的2021和它比以往的日系豪华品牌更重要。除了 LS 500 旗舰,IS 是它销售的唯一其他轿车。很遗憾,雷克萨斯 GS 已停产。改款后的 IS 是否会吸引 GS 车主仍然未知,但我们怀疑许多人是否会想要升级到更大、更昂贵的 LS。IS,尤其是新的 IS 350 F Sport,可能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起价为 42,900 美元。

现在,雷克萨斯推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2021 IS 优惠,不容错过。在本月剩下的时间里,您可以以 0% 的利息为新的 IS 融资长达 60 个月。无需首付。

就在上个月,IS对同一时期的报价为1.9%。像往常一样,这仅适用于“合格的客户”,这意味着相关方必须通过信贷审批流程。现在,这就是为什么这真的是一笔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它适用于所有装饰。从 IS 300 RWD 到满载的 IS 350 F Sport AWD,一切都包括在内。然而,有一个小问题。

该交易仅适用于少数几个州,特别是中西部地区。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居民很幸运。那些不住在这些州中的人应该检查可能有哪些其他当地和区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