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途观亮相

导读 2021 年大众途观展示了更新的造型、新功能和新的动力系统选项。预计明年也将在推出改款车型。它将定位在途观 Allspace 下,并将在本地组

2021 年大众途观展示了更新的造型、新功能和新的动力系统选项。预计明年也将在推出改款车型。它将定位在途观 Allspace 下,并将在本地组装。

前面板现在看起来更加华丽。它配备了一套新的 LED 大灯,集成了新的 LED DRL 细节。格栅现在的尺寸有所增加,而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提供了一组新的合金。尾灯采用新的 LED 细节设计。

以性能为导向的 Tiguan R 看起来非常运动,带有巨大进气口的新保险杠。它变得更大,更有吸引力的合金。更大的扰流板和四排气管进一步提高了运动商。

内部配备了一个带有“发光触摸岛和滑块”的新方向盘。它获得触敏控制。新的虚拟驾驶舱全数字仪表盘是一个 8 英寸的单元,还有一个可选的 10.25 英寸显示屏。

提供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配备 480 瓦 Fender 高级音响系统。

它由一台 2.0 升 4 缸 TSI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87 PS 和 299 Nm 的扭矩。有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产生 245 PS 和一个高性能 Tiguan R 产生 320 PS。后两者不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