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发现运动试驾回顾

导读 第一代路虎发现运动版于 2014 年推出,名字恰如其分的发现运动版位于路虎发现号下方,更具动感。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一细分市场开始

第一代路虎发现运动版于 2014 年推出,名字恰如其分的发现运动版位于路虎发现号下方,更具动感。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一细分市场开始因一些激烈的竞争而升温,Discovery Sport 的设计开始显得有些过时。到 2020 年,Land Rover 对其进行了设计和功能更新,如果您想购买,他们希望将这款车放在您的候选名单的前面。

更新后的 Discovery Sport 看起来更加现代和时尚

外观 –如果您看一下上一代 Discovery Sport 和这款新款的外观,更新的主题很明显——更加精致。当这款车于 2014 年推出时,SUV 的受欢迎程度即将爆发。随着越来越受欢迎,人们更需要使 SUV 设计更具都市感和现代感,以满足更广泛受众的需求。第一代 Discovery Sport 比市场想要的更保守。

圆形尾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更时尚的新 LED 线条

虽然上一代 Discovery Sport 看起来更有男子气概,但最新一代看起来更高级、更运动、更有吸引力

主要变化在正面和背面。前部采用了路虎首次随 Velar 推出的更纤薄的前大灯。运动型装饰在保险杠中获得更多曲线和通风口,增加了精致感。更纤细的前大灯在使外观更时尚方面大有帮助。

2020-Land-Rover-Discovery-Sport-31

侧面轮廓看起来或多或少相同,还有一些看起来很整洁的合金

由于这个版本在结构上没有任何改变,侧面保持相同,直到车身同色的 C 柱。油箱盖现在是方形的,并且更大以容纳该车可以配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您在侧面看到的任何变化都是由于设计不同的灯。

后部大致相同。尾灯中看起来像眼睛的圆圈现在换成了LED线条,更适合这款车。以前的版本确实有一些漂亮的双排气管,现在隐藏在汽车下方,即使在运动版中也是如此。由于设计语言应该类似于更大的发现,其余的设计保持不变。

熟悉的带有动态表盘的 JLR 仪表板也出现在这里

内饰——这款车的内饰大幅提升,是这款车最大的更新。该内饰采用标准 JLR 内饰处理。AC 通风口现在与内部流动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塑料看到自己被玻璃取代,现在外观更加干净。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独特的变速器旋钮现在被传统的换档器所取代。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占据了中心位置。所有型号均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搭配动态表盘,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并且在驾驶时易于使用。触摸屏可以实现更高的帧速率和更流畅的动画,但使用起来很轻松。如果您想连接手机,则可以使用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唯一的缺点是在驾驶时,如果太阳以某个角度照射玻璃,玻璃的光泽会很刺眼。

所有材料都感觉优质且触感柔软,质量上乘

将这些变化添加到更优质的方向盘、漂亮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以及比上次更优质的材料中,这款内饰肯定领先于其前身。布局非常干净和优质,并且已经在 J​​LR 系列的其他车型中使用过。我看不出为什么有人会对这种内饰感到失望。6 年如何产生如此大的差异真的很疯狂。

后面没什么好说的。由于它的大小,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然而,后排最好被描述为适合儿童。在内部,该车旨在成为非常实用的包装,至少比外观更现代的 Evoque 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