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TataAltrozXTDark推出售价为卢比79.6万

导读 塔塔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2022 Altroz XT Dark 变体。今天在有 79 6 万(前陈列室、德里和介绍性)。这家汽车制造商扩大了其 Altroz

塔塔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2022 Altroz XT Dark 变体。今天在有 79.6 万(前陈列室、德里和介绍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扩大了其 Altroz Dark 系列,以庆祝高级掀背车推出两周年。它还推出了 XZ+ 柴油深色级,但尚未透露价格。

这些新变体是 Altroz 现有深色版内饰的补充,它们是 1.2 升汽油和 iTurbo 版本汽车的 XZ+ Dark 变体。

据塔塔介绍,高级掀背车的深色版系列已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了扩展,并扩大了其客户群。

Altroz XT Dark 采用黑色的外观和内饰,以它的价格配备穿孔人造革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后扶手、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可调节的前排安全带等功能。

塔塔宣布,高级掀背车的 XZ+ 变体将配备新功能,如制动摇摆控制和 i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