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GLE534MATICCoupe推出售价为卢比1.20千万卢比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已在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GLE 53 Coupe。1 20 千万卢比(前展厅,,喀拉拉邦除外)。作为之前在销售的 GLE 43 Coupe 的

梅赛德斯-AMG 已在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GLE 53 Coupe。1.20 千万卢比(前展厅,,喀拉拉邦除外)。

作为之前在销售的 GLE 43 Coupe 的替代品,这款 SUV 成为第一款在推出的“53”车型,也是当时的 AMG 车型。

既然是 AMG 车型,汽车的动力最重要。在梅赛德斯-AMG GLE 53 的引擎盖下,装有 3.0 升直列 6 缸双涡轮汽油发动机,总功率为 435 马力和 520 牛米。

它搭配 48 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梅赛德斯语中的 EQ Boost,可在需要时提供高达 22 HP 和 250 Nm 的功率。与发动机一起提供的变速箱是 AMG Speedshift TCT 9G 自动装置,它将动力从发动机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据称轿跑SUV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而该车可以在5.3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它还具有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运动型悬架和 AMG 特定的升级,如更强大的制动器和驱动程序。

在设计方面,梅赛德斯-AMG GLE 53 Coupe 与标准 GLE 相似,但具有倾斜的车顶线和不同的后端。

前部有 Panamericana 格栅、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而两侧有 21 英寸合金轮毂。转到后面,您可以找到带有四根排气管的一体式行李箱扰流板和后扩散器。

GLE 53 Coupe 比其前身大 20 毫米,更宽敞,甚至提供 650 升的载货空间。然而,由于倾斜的车顶线,人们必须考虑如何使用可用区域,以防他们想把它打包到边缘。

在内部,梅赛德斯-AMG GLE 53 Coupe 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 AMG 专用方向盘、带有最新 MBUX 套件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嘿梅赛德斯”语音助手、带有 AMG 专用界面的 12.3 英寸虚拟驾驶舱、头部 -向上显示、无线充电、4 区气候控制、13 扬声器 Burmester 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和电动遮阳帘。

该车配备的其他功能包括通风的 AMG 前排座椅、AIRMATIC 悬架、电动尾门、高性能排气系统、主动驾驶控制系统和一整套安全套件,包括 9 个安全气囊、魔术视觉控制、盲点辅助、自适应灯光束辅助等。

SUV 提供的外部颜色选项共有八种,它们是——亮蓝、卡瓦斯提克蓝、翡翠绿、风信子红、莫哈韦银、黑曜石黑、极地白和亚硒酸盐。

由于梅赛德斯-AMG GLE 53 Coupe 的价格很高,客户可能希望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定制。梅赛德斯知道这一点,因此它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