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现代伊兰特价格适度上涨,起价为 20645 美元

导读 重新设计的 2021 年现代伊兰特紧凑型轿车配备更少的装饰但更多的变体,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和以性能为导向的 N Line。但它的整体价值仍然

重新设计的 2021 年现代伊兰特紧凑型轿车配备更少的装饰但更多的变体,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和以性能为导向的 N Line。但它的整体价值仍然存在,即使价格范围与功能集一起增长。

2021年现代伊兰特SE基本型号的价格为20,645美元,仅比2020年伊兰特增加了350美元。但顶级的限量版车型要多花费2,300美元,即26,445美元。幸运的是,所有伊兰特都配备了更多的东西,从更高效的动力系统到更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以及有吸引力的新设计。列出的所有价格均包含 995 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

2021 款伊兰特采用更短的前悬、更低的行驶高度和两英寸的总长度,采用了2021 款现代索纳塔中型轿车的运动风格。据现代汽车称,新平台可在后备箱中提供更多的后腿空间和更大的载货量,使其比大众捷达、马自达 3 和丰田卡罗拉更大、更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