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aguar I-Pace 在英国获得黑色视觉包装

导读 捷豹并没有通过更多的行驶里程以及对电动车车主来说重要的东西来改进I-Pace,而是再次走上了简单的道路。与 F-Type 跑车一样,全电动跨界

捷豹并没有通过更多的行驶里程以及对电动车车主来说重要的东西来改进I-Pace,而是再次走上了简单的道路。与 F-Type 跑车一样,全电动跨界车也采用了一个视觉包,重点是外部零件的黑色调。

作为典型的缺乏想象力或情感的制造商,捷豹将包装称为“黑色”,而不是激起人们兴趣的东西。目前仅限于英国,新的可选配件可以在 SE 和 HSE 上以比起始价格高 2,600 英镑和 2,250 英镑的价格购买。

换句话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按当前汇率分别收取 72,445 英镑和 76,695 英镑,或 100,970 美元和 106,895 美元。如果您看一眼长达 279.9 英里(450.4 公里)的行驶里程,这与承诺在WLTP循环中行驶约 314 英里(505.3 公里)的双电机特斯拉 Model Y 不符,这有点令人惊讶。

捷豹设计总监朱利安汤姆森说:“引人注目的轮廓、短悬垂和肌肉发达的腰部赋予 I-Pace 一种戏剧感,使其与其他 SUV 区分开来。” “创造黑色让我们有机会巧妙地增强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独特和令人向往。” 就合意性而言,设计总监可能想看看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数据。

美国客户在 2020 年购买了 1,546 个示例,而欧洲(包括英国)购买了 13,444 个示例。I-Pace 甚至没有进入旧最畅销电动汽车的前 10 名,尽管奥迪 e-tron 和宝马 i3 的销量均超过 20,000 辆。

在捷豹也用于 F-Pace、XF 和 XE 的 D7 平台的 D7e 变体的支持下,I-Pace 的构建质量也存在问题。由于缺少前排乘客座椅紧固件和再生制动器故障而在美国被召回两次,这个家伙是由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制造的,而不是英国的捷豹路虎。

根据这些信息,您是否想为黑色口音的 Jaguar I-Pace 而不是特斯拉 Model Y以及包括2022 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在内的新车型存入押金取决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