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级评测风格规则

导读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 级轿车是在 2018 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的第三代 CLS 的最新版本。梅赛德斯将其归类为轿跑车,但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 级轿车是在 2018 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的第三代 CLS 的最新版本。

梅赛德斯将其归类为轿跑车,但它是一款四门 E 级轿车,采用无框车门的纤巧轿跑车式车身,类似于宝马 8 系 Gran Coupe和奥迪 A7等其他中型四门轿跑车. 这篇梅赛德斯 CLS 级评测涵盖了 CLS 450 和 CLS 450 4Matic Coupe 全轮驱动车型,AMG 变体包含在单独的评论中。两者共享一台强劲而精致的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 6 汽油发动机和 EQ Boost,可产生 36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梅赛德斯徽章的华丽和 CLS 的电影明星外观是否足以原谅它的小行李箱、紧凑的后排座椅和未解决的底盘调校?它并不完美,但它确实在风格主导的类别中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