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价值180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斯准备享受比佛利山庄的生活

导读 到2020年8月,布加迪自豪地宣布它将终于开始交付1,500-PS Divo,完成了大约两年的广泛发展,并自豪地宣布了这家异国法国制造商的现代客车

到2020年8月,布加迪自豪地宣布它将终于开始交付1,500-PS Divo,完成了大约两年的广泛发展,并自豪地宣布了这家异国法国制造商的现代客车制造新时代。

让我们跳到2021年的第一天,此前我们曾经看到Divo准备好享受其收藏价值,而Bugatti提出了许多新颖性,包括航空灵感的Chiron Sport限量系列。

该公司现在正以爆炸性的开端或更确切地说,以1800万美元的Divo样例大会开始新的一年。这是因为通过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布加迪·贝弗利山庄(Bugatti Beverly Hills)委托的四个例子中的三个已经到达了西海岸,从而避免了目前赋予莫尔斯海姆(Molsheim)严寒的温度。

如果还有其他三辆车,那么在交付之前将它们一起看将不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但是鉴于Divo的地位,我们需要花一两分钟的时间来欣赏这辆非常昂贵的三人车。每个人到达预定客户之后,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它们了。

更重要的是,这可能是在同一地方看到三辆布加迪Divo的最后机会,因为该公司还宣布即将在2021年头几个月结束交付过程。高端表演机器,加利福尼亚州的太阳,以及私人度假胜地,例如加利福尼亚棕榈沙漠的“ The Thermal Club ”。

布加迪承诺仅制造40个Divo实例,每个实例都是根据客户的最亲密需求定制的。这只是体验的一部分,因为Divo与其他布加迪一样,都是高性能细分市场的独家和最高峰。

提醒一下,Divo由该公司的8.0升W16发动机提供动力,经过按摩可达到1,500 PS(1,479 hp)的功率,并能够将田径怪兽的极限最高速度提高到380 kph(236 mph)。布加迪每个的价格标签?不少于500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6,072,8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