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产FrontierFirstDrive评测从旷野归来

导读 犹他州盐湖城——日产应该更频繁地生产新的中型卡车。事实证明,这家公司做得很好。为新Frontier等待 17 年是一段相当不可原谅的时间——

犹他州盐湖城——日产应该更频繁地生产新的中型卡车。事实证明,这家公司做得很好。为新Frontier等待 17 年是一段相当不可原谅的时间——是的,我们上一次拥有新 Frontier 是在 2004 年。然而,这并没有从新的 2022 Nissan Frontier 中带走任何东西,因为它真是太好了捡起。

你问多好?在第一轮驾驶之后,可以肯定地说,新的 Frontier 正式与其他所有中型皮卡处于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并且正在登上领奖台。

日产通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开启了皮卡的复兴。这辆卡车在照片中看起来像一个淘汰赛,但近距离和面对面看起来更好。在美学方面,标准型号或 PRO-4X 都不会出错。他们都有一个高大的方形鼻子和一个大但仍然合理大小的格栅。它看起来卑鄙而有能力,但并不像是要撕掉你的头并吓跑小孩。大胆而明亮的日间行车灯赋予它 2022 年皮卡应有的现代优势,从 SV 开始提供 LED 大灯。凸出的挡泥板有助于以坚固的方式完成包装,只有丰田塔科马已经能够捕捉到。是的,不可否认 Frontier 与 Taco 的相似之处,但不要将其误认为是模仿者。将两者并排放置,Frontier 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形状。